甲基绿丙酮酸

涉猎杂,目前主凹凸all金【真爱瑞金】和虾画,最近沉迷辩论稿(吐口血),最近还在等梦百三周年

捉迷藏

这是一个因为身高差而想到的梗,因为目前画不出来先把梗丢出来,哪位大佬画了也可以^p^


       某日。

      “多库塔——多库塔?啊啊啊啊,博士跑到哪里去了!”阿米驴在基建走廊大喊。几个人聚集在咖啡吧台附近,除了阿米娅,还有德克萨斯,拉普兰德,崖心。还有一群凑热闹的先锋和狙击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呢,话说其他的人都找出来了,博士可真是厉害啊,明明还是失忆的人呢。”远山坐在咖啡吧台前悠闲的喝了口咖啡。

      “嘛——博士真的很会躲藏,我完全找不到博士的踪迹啊。”崖心甩了甩手上的钩子。

       “我,再去找一遍。”德克萨斯丢下话后径直离开,拉普兰德也紧随着离开。

       “诶诶,远山小姐,不能占卜一下老板的位置吗?我这边也找不到老板啊。”能天使从咖啡厅出口走过来。

      “不行哦,那样就没有游戏的乐趣了。”远山举起食指遮住自己的嘴唇,“哎呀,你们还是仔细点吧。”

       银灰坐在吧台后面闻言安静地拉了一下自己的大衣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8)